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子河区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9:03:29 打印 字号: | |

魅力太子河,四月春意浓。4月26日,太子河区总工会举办首届职工文化体育节,吹响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大干三年、奋斗三年的冲锋号。太子河区法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总工会号召,组织干警参加了开幕仪式及“健步走”活动。

活动前,太子河区法院工会传达了“健步走”活动方案,让每一名干警了解并掌握健步走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并号召干警积极参与。活动中,喊出“为人民司法,为大局服务”口号,健身运动的同时也充分展现法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风采。

此次活动,为干警提供了难得结伴锻炼的机会,使干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增进了友谊,传递了正能量,更激发了他们奋发向上的豪情和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的蓬勃热情!



 
来源:太子河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