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辽阳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切实加强机关工作作风整顿
作者:市法院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3-10-21 14:27:0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整顿机关工作作风,市法院于2013年10月17日下午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市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范国春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廉政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个别干警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近期媒体曝光的各地个别公务人员执法不文明和刁难群众问题进行了剖析。

  为更好地加强我院的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市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范国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在会后要结合本部门情况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拒腐防变;二是完善管理制度,各部门要针对涉案款物的管理,专项清理整顿,进一步建立完善管理制度;三是要求各部门和每一名法官都要认真填写《廉洁执法承诺书》,经主管领导确认后统一上交监察室留存备案;四是各部门要对审判执行中的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切实端正服务态度,提升审判质效。要做到不落一人,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杨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