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太子河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辽阳法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条措施》
作者:太子河法院  发布时间:2013-09-16 08:53:45 打印 字号: | |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市中院《关于印发<辽阳法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条措施>的通知》,8月28日,太子河区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院五条措施,迅速行动,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加强法院纪律作风建设。

  一、将《辽阳法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条措施》具体内容在法院一楼电子大屏幕滚动播出,以使全院干警人人皆知,认真学习,照章执行。

  二、在法院一楼告示板上张贴专题通知,主要内容为清理全院干警计算机和网络环境,要求每名干警在9月1日前必须卸载自己使用的计算机上的游戏、“QQ”、股票等一切与工作无关程序。

  三、政治处、纪检组、办公室负责人和网络专管员将组成检查组,对全院干警的计算机进行检查验收。对未按中院五项措施清理计算机和网络环境的,一律通报批评,并立即整改。

  四、对加强法院纪律作风建设其他措施,根据中院统一具体部署,结合太子河区院实际加以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