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辽阳法院举办《廉政与健康》讲座
作者: 文/ 中院监察室 图/马金良  发布时间:2012-06-15 09:13:10 打印 字号: | |
  • 辽阳法院举办《廉政与健康》讲座现场
  • 沈阳音乐学院艺术文学系主任张红星教授主讲《廉政与健康》
  为加强廉洁司法教育,6月8日,辽阳法院邀请沈阳音乐学院艺术文学系主任张红星教授为我市两级法院领导和干警作《廉政与健康》文化讲座。

  张红星教授援引古今中外大量实例,从提高个人自身对腐败的免疫力和维护整个社会肌体的“健康”状况等方面,阐述了廉政与健康的丰富内在联系,受到广大干警热烈欢迎。

  参加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讲座很精彩,效果非常好。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范国春号召,要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加深党员干部对廉洁从政理念的理解与认知,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紧紧围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要将理想信念教育与法院干警忠诚教育相结合;将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与先进典型示范教育相结合;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与法官职业道德教育相结合,努力提升广大干警的精神境界和职业操守。
责任编辑:侯 杰